關於我們



劉權毅醫師的話

  「2013年春天,一場因緣際會,我離開了熟悉的醫院生涯,從每週奔波國泰醫院四個院區看診的日子轉成到小診所上班的生活,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本著踏實、認真的態度,在台北市東區林立的大樓裡默默耕耘,從一開始只有親朋好友的光顧指教,慢慢的累積出街坊鄰居的支持跟口耳相傳,我們感謝新舊病人的信任與愛護,並時時提醒自己不斷精進,且不忘當醫生的初衷。

 

  皮膚科看的雖是皮毛,看的卻也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皮膚除了反映心、肝、皮、胃、腎的健康,也是身體抵抗外來物質的第一道防線。身為照顧最大器官的醫生,要有為健康把關的使命感,因此我從過去還在醫院看診的時候,就熱衷於民眾衛教,除了接受採訪,也開設特別門診,為人間福報寫過健康專欄,也樂於經營部落格衛教文章,希望以綿薄之力為社會大眾盡點心力。」

 


延吉美診所的醫療團隊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目前有五位專科醫師輪流看診,由專任主治醫生劉權毅醫師組成醫療團隊。延吉美皮膚科除了健保門診,也提供醫學美容服務,健保門診以皮膚疾病的診斷、治療及衛教為主,醫學美容則強調先正確診斷再提出美容療程規劃。
診所雖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我們更強調民眾的用藥須知、傾聽溝通、術前衛教及術後關心。

 


延吉美診所的堅持

  安心的皮膚診療環境,實在的醫學美容品質,不強迫療程推銷,從術前到術後,無微不至的細心叮嚀與全心呵護,讓您就診的同時,可以全方位了解您的皮膚狀況,期望以最有效、最安全、最舒適的方式為您解決皮膚問題。

 

延吉美診所的品質保證

  ☑ 保障顧客隱私 / 誠實詳細衛教 / 負責術後把關
  ☒ 不用山寨機器 / 不減少雷射發數 / 不分裝混合針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