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Thermage-FLX鳳凰電波

 

Thermage-FLX鳳凰電波

 

電波拉皮在醫美領域已經有多年的臨床經驗,醫療科技不斷進步,電波儀器也不斷更新進化;Thermage第四代FLX於2019年在台隆重上市,俗稱「鳳凰電波」,經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採用專利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搭配Thermage最擅長的單極射頻,讓每一發的立體加熱「更安全」的傳達到皮膚。除此之外,智能紫鑽探頭4.0可節省高達25%的療程時間,加上改良式全方位震動模式,讓第四代電波拉皮「更快速」且「更舒適」。

 



 

即便如此,不管是第三代還是第四代Thermage電波拉皮,以效果明顯、術後沒有傷口,及貼心的減痛設定,深受國人喜愛且接受度頗高,不少知名人士都曾在媒體表示滿意這效療程的效果。



01. 認識 FLX 鳳凰電波
第四代FLX鳳凰電波跟上一代最大的不同在於使用AccuREP™專利技術,在每一發擊出前會先重新測量皮膚電阻,在短短的10毫秒間去認後微調能量,因而使每一發的能量輸出更穩定。譬如說每個人的額頭和下頷線皮膚厚度就不同,電阻自然也不同,這時FLX能精密而準確地調整射頻能量輸出,讓肌膚接受的每一發能量強度維持一樣,在相同能量設定下能量會比上一代CPT多出5-10%,達致最更佳的療程效果。

 


02. 鳳凰電波作用原理
利用頻率678萬赫茲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導入,刺激皮下組織反應,加熱並刺激肌膚真皮層中膠原蛋白收縮及持續增生,達到皮膚外觀「拉提、除皺」的緊緻效果,並在隨後的三個月之內,肌膚將起動膠原蛋白新生機制,藉以達到回復Q彈緊緻的年輕肌膚。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更光滑緊實的效果,且隨者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


03. 探頭分析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使用全新的New Total Tip 4.0,市場上俗稱「紫鑽探頭」,其4cm2的面積足足比上一代3cm2多出33%,在相同的治療深度(4.3mm)條件下,其900發可以媲美黃金電波1200發的治療容積,也可使療程時間減少了25%。




 探頭作用面積 4.0 CM2   /   發數:600/900發

適應症:


►中下臉支撐不足,下垂的肉看起來較為沉重、皮肉垂墜、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

► 小-中型四肢軀幹、臀部及較粗壯的大腿區域部位





探頭作用面積 0.25 CM2   /    發數:450發

適應症:

 輕-中度眼皮鬆弛 

 輕-中度眼皮或眼尾下垂

 眼周細紋膚質粗糙

 


 探頭作用面積 3.0 CM2   /    發數:1200發

適應症:

►中下臉支撐不足,下垂的肉看起來較為沉重、皮肉垂墜、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


► 小-中型四肢軀幹、臀部及較粗壯的大腿區域部位

 


探頭作用面積 16.0 CM2   /    發數:500發

適應症:

生產後肌膚輕度-中度鬆弛及皺褶

抽脂手術後肌膚鬆弛者

橘皮/凹凸不規則

 


 


04. 電波機型重點比較



 


05. 鳳凰電波重點特色


【大幅降低治療疼痛】
儀器皆提共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降低痛感提升舒適度。此外,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當探頭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撒而出現冰涼感,能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患者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青春儲值】
25過後的輕熟女即可開始施打,提早開始儲存膠原蛋白,讓臉更加緊緻。而 35 過後已出現老化徵兆者,施打後會有更為明顯的拉提效果。



【術後無傷口,無需復原期】
因電波拉皮只作用在皮膚深層,不會有傷口,術後可洗臉、化妝。



【各部位專用探頭,全身多處可接受治療】
震動探頭一致時,易造成不同部位的治療能量不足,而電波拉皮有多種不同探頭,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徹底治療。

 

效果持久】
單次治療後約可維持一年至二年左右。視個人狀態與保養而定,良好的個人生活型態也可以延長維持的時間。



 

06. 延吉美的堅持,讓您電波拉皮更安心 






【 原廠Thermage機器+原廠振動式手把】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堅持使用原廠機器及原廠振動式手把,杜絕使用山寨機拼裝機】影響療效或罔顧安全。



絕對使用原廠探頭~為您的權益嚴格把關】

堅持使用原廠探頭,讓您確定使用發數後再操作。杜絕使用水貨探頭,保障治療安全性。


 



07. 療  程  須  知

1. 請摘下所有的金屬飾品(含戒指、手錶、耳環、舌環等物品)。

2、患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孕婦、曾有裝置人工填充物(矽膠或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者,皆不適合此項療程。

3. 戴金屬牙套患者請先告知,並與醫師討論後再決定。


4. 若治療部位有皮膚乾癢、發炎、曬傷、濕疹、毛囊炎等,不適於治療。

5. 
在1週前注射玻尿酸或肉毒菌素者、有蟹足腫體質者,須主動告知醫護人員


6.若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7.術後會有立即的緊實感,治療部位不需要冰敷,局部些許的微紅、腫、熱、脹的感受為正常反應,通常數個小時左右會消退。




 

鳳凰電波代言人林心如快問快答篇

 

08. 延 伸 閱 讀

 

 

 




 

 

 



聯絡我們
姓  名:
聯絡電話:
E-MAIL: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