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潔比爾JETPEEL


 

潔比爾【JETPEEL

 

有別於以往美療儀器、皮膚導入儀或肌膚管理系統,潔比爾最大的特點就是「零接觸Non-Touch」,這在後疫情時代是非常重要的發明。它從頭皮肌膚到上半身肌膚都能提供完美煥膚修護,並針對每人不同膚質,搭配不同的專利客製化精華,做到專屬您的肌膚管理美學。

 

透過專利技術『航太噴射系統』每秒220尺的噴射度,結合真空混合系統,能將精華液完美滲透至肌膚深層,達到由內而外的有感改善,提升自身的膚防禦力,擊退困擾的肌膚問題。不只獲得2017年歐洲健康水療獎,連好萊塢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頓、鄔瑪舒曼、維多利亞秘密的御用超模Alessandro Ambrosio都是愛用者。

 



 

中文名稱:「泰芙特」液態藥物給藥器   
 英文名稱:”TAV-TECH” Liquid Medication Dispenser (Non-Sterile)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21868號


 


01. JETPEEL療程特色

JETPRO是泰芙特公司研發最新一代的JetPeel潔比爾航太亮肌科技的設備,經過美國FEA、歐盟認證,且為台灣衛服部TFDA核可,屬於第一級醫療器材,兼具效果以及高安全性的儀器,讓顧客在享受療程時,也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改善。JETPRO改善了以往設備吵雜的運轉聲外,同時也改善了輸出氣體的穩定度,使療程中的穩定度更加提升,進一步改善療程的舒適度。 經臨床驗證,JETPRO的技術,可有效且穩定的將精華液滲透至肌膚深層。

 


與吳姍儒Sandy Wu一起開啟肌膚原生之旅

 




 


 



02. JETPEEL獨有專利

航太噴射技術是透過壓力裝置,產生加壓空氣,加速後的空氣會將精華液霧化成比髮絲還要小的分子,我們稱此轉化效果為『微滴化』狀態。 轉化後的精華液以每秒220公尺的噴射速度飛行,當接觸到肌膚時,肌膚受到擠壓產生的通道,可以順利將『微滴化』的精華液滲透至肌膚底層,達到有效的滲透,進一步改善膚質,讓顧客享受到實質膚況的提升。


 

 





 

03. 原廠專利精華液

使用原廠以色列醫療博士團隊偕同開發,針對各種肌膚與頭皮老化問 題,專利技術調配出最能被肌膚吸收的客製化精華,比髮絲更細的高效吸 收分子,由肌底煥醒原生健康肌因。




 


04. 適用對象

依照不同需求可客製化改善膚 況,不刺激肌膚也無修復期!治療範圍廣泛,可針對臉部、頭皮、背部及 手部肌膚做全面性治療,效果立即可見。



 

 

05. 療程注意事項

• 術後一週內避免去角質,使用含有酸類及美白成份產品。

• 術後加強保濕防曬!建議使用SPF30 PA++以上的防曬產品,請勿 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 敏感區域肌膚,若有微微刺痛感為正常現象,

• 可立即上妝, 不影響作息。

• 如需密集治療,間隔一週為佳。



06. JETPEEL常見問答
 

 
♦ 多久可以治療一次療程?

問題肌膚改善,建議每周1次,持續4-6次療程。 保養療程,建議每月1次,做穩定肌膚之維繫。
 


 ♦ ​治療時會痛或不舒服嗎?

治療時不會接觸到肌膚、不侵入肌膚、不產生傷口,是不會痛的,但部分肌膚較敏感或乾性肌膚的人,會有微微刺刺的感覺,那表示精華液透過噴射技術,滲透至真皮層的感受表現唷,也請放心不會造成任何傷口。
 

 ♦ ​有沒有療程禁忌症呢?

亮肌療程是具有極高的安全性,在各種肌膚狀態下也都可以操作,但針對以下特殊案例,建議還是盡量避免以及請醫師評估:
禁忌症 : 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者(濕疹、牛皮癬、皰疹…等) / 喉嚨周圍有治療(甲狀腺) / 惡性腫瘤 / 癲癇症 / 氣喘 /懷孕
待醫生評估項目 : 腎臟問題 / 心臟病、配戴心臟節律器者

 

 
♦ ​療程後修復期多久?

療程溫和,療程中不會摩擦肌膚,零修復期,術後可立即上妝。
 

 ♦ ​潔比爾與潔皮有何不同?

『潔皮紅地毯療程』為前代理商制定的肌膚清潔療程,並未搭配原廠精華操作,手法也未經過原廠認證,效果不一。

『潔比爾亮肌療程』為原廠認證專屬療程,搭配義大利原廠客製精華、專利手把、特殊操作手法,讓顧客在問題肌膚調理上有顯著改善,效果呈現的同時,也兼具高安全性以及舒適性。

 

 
♦ ​潔比爾與海菲秀有何不同?

『海菲秀』使用負壓設計,清潔表皮毛孔老廢角質,達到肌膚清潔的效果。

『潔比爾』使用航太噴射科技,有效幫助精華液滲透至肌膚深層,幫助肌膚調理與改善,視為更高階的肌膚管理療程。

 

 
♦ ​肌膚較敏感的患者也可以做嗎?

沒有問題,過程不接觸肌膚,並且根據敏感肌膚狀況,可以客製化選擇適合的煥膚精華搭配,達到最有效的溫和煥肌。
 

 
♦ 治療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 1-2次療程:肌膚煥新,療程後沉寂已久的代謝系統獲得重生,幫助肌膚新生,把肌膚毒素排出。

☆ 3-4次療程:肌膚再生,持續穩定肌膚,顯著改善肌膚症狀。

☆ 5-6次療程:肌膚屏障,建立肌膚屏障,不受外在環境刺激影響,使問題肌再次產生。

 



 


 

>>> 我要預約 <<<

 

 

 

 



聯絡我們
姓  名:
聯絡電話:
E-MAIL: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