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Sculptra®舒顏萃

舒 顏 萃



舒顏萃Sculptra效能為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如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同時可改善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具有回復皮膚彈性的作用。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會失去彈性、因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凹陷,這時地心引力戰勝了一切,老態漸露。舒顏萃可刺激膠原新生的能力,漸成為抗老的新寵兒。

 



SculptraR舒顏萃以漸進的方式,從根本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Sculptra®舒顏萃►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

中文品名:舒顏萃植入劑

英文品名:Sculptra

 

                                         注射置入(Replace)

                                                                                       填補容積(Restore)                                                                             精緻成效(Refine)            
Sculptra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PLLA),注射在皮膚真皮層,成份在深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結構,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 3D聚左旋乳酸微粒被吸收,促使膠原蛋白組織逐漸地回復體容積。 可以淡化臉部由淺至深的皺摺和皺紋,呈現更細緻的改善成果。 注射後12月的組織切片中發現有膠原蛋白新生的現象。

 

 


01. Sculptra®作用原理

 

聚左旋乳酸(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與水份混和後,注入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會立即產生短暫的填充作用,數天後,當水份被身體吸收後,會暫時回復到注射前的肌膚狀態,留下的 PLLA 將會開始作用,漸進式的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修復面部組織結構,最後 PLLA 將會逐漸在分解為乳酸、二氧化碳及水份, 逐漸被人體自然吸收



02. 適用對象

希望改善法令紋 

希望改善木偶紋 


希望有飽滿夫妻宮(太陽穴) 

希望改善鬆弛雙頰

希望改善下顎線條 

希望療程效果能持久達2年 

在意因歲月而流失的膠原蛋白




03. 不適用對象
 

懷孕或哺乳期女性
 

有蟹足腫病史
 

正在服用抗凝血劑
 

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
 

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04. 治療後多久可以出現效果?
 

Sculptra舒顏萃的效果主要來自於,刺激自體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增生,因為這些纖維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所以治療後效果會逐漸顯現,通常在治療一個月後可以看到初步效果,3~6個月後則會更加明顯。但是因為每個患者的體質不同,老化的程度也不相同,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也各不相同,所以效果出現的快慢也會有所差異。


05. 治療後為什麼需要搭配按摩?

治療程序完成後立即按摩是很重要的,可確保產品均勻分散,也可能有助於將不良反應(例如:丘疹和結節的形成)的發生減至最低。應指示病患連續5天、每天自行按摩5次,每次按摩5分鐘。


06. 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疼痛、癢、變色、結痂、脫皮及出現輕微疤痕。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1~15天內自動消退。詳情請諮詢您的醫生及參閱療程同意書。
 

 
07. 療程步驟
 


 

 



08. 案例分享


 

​  

<<治療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諮詢>>延吉美診所案例第C000221號

    


聯絡我們
姓  名:
聯絡電話:
E-MAIL: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