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醫學點滴

 

 

醫學點滴

 

YJ SKIN醫點滴,以「病人真正需要」為核心理念,提供您「最需要的」醫點滴療程與服務。
 

 



                                        

01 . 醫學點滴原理

以營養劑利用針管注入靜脈,不必再多經一道人體吸收的過程,因此營養劑在血液裡的濃度,很快就會穩定上升而達到造成療效所需的劑量,因此靜脈注射也是最快與最穩定能達到藥物治療效果的方式。



 


02 . 醫學點滴項目

點滴項目具有「平日保養」及「術後加強」兩大項目。


術後加強

養生樂齡醫學點滴 
適用對象: 術後加強傷口修護、慢性疲勞、曬後肌、新陳代謝緩慢者。




平日保養

亮采美顏醫學點滴
適用對象: 黑色素活耀易曬黑者、抵抗力差、疲勞消除。




03 . 適用對象

醫生會針對個人不同體質及身體疲勞程度做評估,給予適合個人的營養建議,並依個人接受程度調整點滴流量,接下來在養氣放鬆的60分鐘完成身心靈的平衡。

 

 

04 . 療程注意事項
 

點滴治療是從身體內部進行修補及調養,吸收狀況會因個人體質而稍有不同,過程中也可能出現些微的身體不適,如痠麻、腫脹、頭暈等感覺,這些是身體正在進行修護出現的正常反應,如真的很不舒適請即時跟護理人員反應。如遇生理期間煩請先告知,方便醫生調整配方。另外,施打點滴後記得多喝溫開水,比較不會有痠痛的感覺。



05 . 療程禁忌事項
 

本身有代謝或循環系統疾病者(如糖尿病、肝腎功能異常等),有維生素過敏症者應先告知醫師,以免接觸到過敏物質而產生紅腫搔癢等反應。另外懷孕婦女及患有特殊疾病(如氣喘、癌症等)記得先告知醫生,才能正確判斷是否適合施打。

 


 

 

 

 



聯絡我們
姓  名:
聯絡電話:
E-MAIL: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