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Thermage-CPT黃金電波

 

 

Thermage - 電 波 拉 皮


Thermage第三代 CPT黃金電波,2013年推出的新探頭,稱為Total Tip全方位探頭,又俗稱「黃金電波拉皮」、「全方位電波拉皮」等。因治療安全且屬於非侵入式的全方位緊緻療程,加上配備有最新一代的CPT震動式手握柄,在治療的同時可設定震動,並在探頭加強了「cooling treat」─冷霧探頭的設計,治療中能迅速冷卻表皮層,除了能阻礙痛覺也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大幅減地減少電波拉皮治療過程的不適。
 

 



 

(圖片/文字來自ELLE Taiwan 網路報導)


 

身為凍齡美女,李維維透露除了運動外,她也會做這些 Thermage 黃金電波拉皮 讓自己變得更好。一起發掘她凍齡的秘訣吧!

 




 

<<劉權毅醫師親自體驗電波拉皮>>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請向醫師咨詢)

 

 

衛署醫器輸字第020616號        中文品名:“捷邁”捷奔特髖關節系統        英文品名:“Zimmer”CPT Hip System



01. 認識CPT 黃金電波

第三代CPT黃金電波是第二代NXT電波拉皮的升級版機型,除了保有NXT原有的緊緻拉提療效外,CPT電波拉皮配備有最新一代的CPT震動式手握柄,在治療的同時會依醫師的設定同時震動,並在探頭加強了「cooling treat」─冷霧探頭的設計,治療中能迅速冷卻表皮層,除了能阻礙痛覺也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大幅減地減少電波拉皮治療過程的不適。療程中甚至可以不需上舒眠麻醉,在清醒的狀態下就能直接接受療程。
 

 


02.  電波的作用原理

Thermage 電波拉皮是以頻率678萬赫茲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導入,刺激皮下組織反應,加熱並刺激肌膚真皮層中膠原蛋白收縮及持續增生,達到皮膚外觀「拉提、除皺」的緊緻效果,並在隨後的三個月之內,肌膚將起動膠原蛋白新生機制,藉以達到回復Q彈緊緻的年輕肌膚。



 

03.  探頭分析



 



 


04.為什麼選擇 Thermage 電波 ?




【術後不會結痂或反黑】

電波拉皮是以電波達到拉提作用,與雷射光的原理不同,因此不受膚色影響,治療後不會結痂或反黑,是適合亞洲人的治療方式。


 

【術後無傷口,無需復原期】

因電波拉皮只作用在皮膚深層,不會有傷口,術後可洗臉、化妝。



【各部位專用探頭,全身多處可接受治療】

震動探頭一致時,易造成不同部位的治療能量不足,而電波拉皮有多種不同探頭,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徹底治療。




效果持久】

單次治療一般可使結果持續1-2年以上。


 



05. 延吉美的堅持,讓您電波拉皮更安心 

電波拉皮-12年依然堅持的經典格子


【 原廠Thermage機器+原廠振動式手把】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堅持使用原廠機器及原廠振動式手把,杜絕使用山寨機拼裝機】影響療效或罔顧安全。

 


絕對使用原廠探頭~為您的權益嚴格把關】

堅持使用原廠探頭,讓您確定使用發數後再操作。杜絕使用水貨探頭,保障治療安全性。



 



06. 療  程  須  知

1. 請摘下所有的金屬飾品(含戒指、手錶、耳環、舌環等物品)。

2. 戴金屬牙套患者請先告知,並與醫師討論後再決定。

3. 若治療部位有皮膚乾癢、發炎、曬傷、濕疹、毛囊炎等,不適於治療。

4. 若治療部位有暗沉或色素沈澱,請先與醫師討論。

5. 術後會有立即的緊實感,治療部位不需要冰敷,局部些許的微紅、腫、熱、脹的感受為正常反應,通常數個小時左右會消退。

文字資料來源 “Solta” Thermage ThermaCool CPT System & Accessories 衛署醫器輸字 022275 號
 


 

 

 

 

 

 

 

 

 



聯絡我們
姓  名:
聯絡電話:
E-MAIL: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