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倍克脂Belkyra

 


 

倍 克 脂


再怎麼運動也減不去肥厚的雙下巴? 找回完美下顎輪廓線‎





雙下巴一直以來都被當作肥胖的象徵,雙下巴最主要原因之一是為頦下脂肪的過度堆積所造成,再者亞洲人的臉部輪廓較扁平,如果再加上下顎骨與舌骨間的距離相對不足,雙下巴就很容易因為脂肪累積而出現。所以要改善雙下巴,就要先著手解決部位脂肪過多的問題,傳統一般抽脂、冷凍溶脂等且價格不斐,但現在則有另一種更舒適的改善方法。近年來,非手術的溶脂、減脂治療進而受到青睞,而「Belkyra倍克脂」更是全球首創的注射型針劑,早在2014年通過美國FDA與歐盟CE認證,能改善下巴處的脂肪堆積,Belkyra倍克脂也於唯一通過台灣衛福部許可,並在台灣上市。 

 

中文名稱:倍克脂注射劑。
英文名稱:BELKYRA TM (deoxycholic acid) injection
衛部藥輸字第027135號

 

 

01. 認識倍克脂

Belkyra倍克脂其內含有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的注射劑,屬於一種細胞溶解物。去氧膽酸本就是人體內自然存在,由腸道菌群自然分泌的次級膽汁酸,用來幫助消化以及破壞脂肪。當Belkyra倍克脂注入到脂肪組織時,去氧膽酸會與脂肪細胞進行作用,一層一層的破壞細胞膜,使細胞溶解,再透過人體自然代謝機制,將溶解後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以達到「減少脂肪」的改善結果。


美國倍克脂消脂針注射劑 Belkyra,經美國FDA核准,適用於改善成年人中度至重度因臉部頦下脂肪堆積所造成的外觀和輪廓雙下巴。Belkyra治療應由專業醫師評估後,確認部位脂肪量是否可執行施打,劑量依面積而定,每回合2mg/cm2的總劑量,注射至頦下部位的皮下脂肪組織內,最多可施行6回合的治療,彼此間隔至少1個月。












02.  作用原理







 
03.  只要是雙下巴都可以治療嗎?

雙下巴分成脂肪型肌肉型鬆弛型混合型,建議需先讓專業醫師評估後,若是因為頦下脂肪的過度堆積,就可以用倍克脂來改善雙下巴外觀。




04.  適應症

改善成人頦下脂肪堆積所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的外觀。


 

05.  術前注意事項
 

懷孕、哺乳中不建議施打
 

 蟹足腫患者需醫師評估
 

 術前一週停用抗凝血藥物
 

 治療部位曾進行手術者請事先告知





06.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水腫約3-7天可改善,可冰敷加速消腫
 

 術後一週避免高溫環境如烤箱、三溫暖及劇烈運動
 

 注射部位若有瘀青為正常現象,前48小時可冰敷舒緩,之後改為溫敷
 

 術後一週避免高溫環境如烤箱、三溫暖及劇烈運動
 

 術後一週建議按壓治療部位,加速消腫及脂肪代謝



 


聯絡我們
姓  名:
聯絡電話:
E-MAIL: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