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MINT秘特拉提線


秘特拉提線(MINT)
 

MINT微創拉提,是對抗老化的終極解決辦法。不僅擁有360度螺旋定位,3D立體倒鉤,全線一體成型 !

MINT LIFT改變傳統拉提以手術縫線的違法行為,不僅得到「十大先進國家專利認證」製成技術,目前也是全球市場上唯一擁有:美國 FDA 食藥署註冊認證、台灣 TFDA 衛福部食藥署以及七國認證的「合法拉提線材」

 


♦ 中文名稱: "韓士"秘特拉提線
♦ 英文名稱: “HansBiomed” MINT Polydioxanone Absorbable Thread
♦ 許可字號: 衛福部醫器輸字第034782號
♦ 適應症: 中臉拉提手術


01. 產品特性
 




►  360度螺旋定位

►  3D雙向立體倒鉤

►  PDO可吸收線材: PDO聚對二氧環己酮有生物相容、可吸收、可水解、低組織刺激性等特色

►  專利壓印模型: 一體成形,非雷射切割

►  全密封包裝

►  TFDA核准上市: 此外還有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核准

►  第二級醫療材料


 

02. MINT5大特色


 



03. 神秘拉提常見問答

 

  ♦ 秘特拉提線合法嗎 ?

  神力拉提線Mint不僅得到「十大先進國家專利認證」製成技術,也是目全球前唯一通過:美國 FDA 食藥署註冊認證、台灣 TFDA 衛福部食藥署以及七國認證的「合法拉提線材」。

 

  ♦ 秘特拉提治療疼痛度?

  埋線拉提(線雕)到底會不會痛,可以說是大家最在意的問題,秘特拉提是新一代的微創拉提,不僅傷口非常細微,術後的恢復期也很短,疼痛程度也相對降低很多,幾乎是所有人都可以忍受的疼痛範圍。

  ♦ 力拉提可以維持多久?

  神力拉提的效果大約可以維持1.5~2年的時間,不過最主要還是取決於患者的體質、表情習慣以及術後保養,若想維持在最佳的拉提狀態,建議術後每半年至一年定期回診所追蹤保養。

 

  ♦ 我適合秘特拉提線嗎 ?

  若你符合下列這 3 大需求,那麼你就非常適合且需要秘特拉提:

  1.不想手術,只想選擇非侵入式,且修復期極短的療程,但又希望能達到有感的拉提效果的人

  2.曾經做過音波拉提、微波拉提、電波拉提等非侵入式拉提,但仍對效果感到不滿意的人

  3.想要盡快看到效果,不想要等待期才看到拉提效果的人(譬如音波、電波)

  4.希望在術後能透過自身的膠原蛋白達到肌膚緊緻彈潤效果的人。
  【實際狀況因人而異,請與您的醫師做詳細討論】

 

  ♦ 誰不能做神力拉提 ?

  若身體有特殊狀況,如:懷孕、蟹足腫體質、自體免疫疾病等,請在進行埋線拉提療程前告知醫生,以利於醫生在術前做出正確的評估

 

  ♦  秘特拉提有風險嗎 ?

  每種療程都可能會產生後遺症,不過相較於傳統拉皮手術以及其他埋線拉提,秘特拉提線的風險相對較低許多,原因是秘特拉提線是台灣衛生福利部-食藥署(TFDA)認證的二級醫療材料,傷口小且線材可被人體完全吸收,因此不需要特別擔心。


 



04. 術前注意事項

                                          


一、罹患心臟疾病、懷孕婦女、癌症患者,具糖尿病、蟹足腫、紅斑性狼瘡等體質、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硬皮症、淋巴性水腫疱疹或嚴重皮膚病者,請告知,需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接受鈴噹拉提治療。
 


二、治療 前 2 週 請暫緩執行任何雷射、換膚、A酸等治療;治療 前 3 個 月 應停止服用口服A酸。
 


三、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感染、發炎中、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長期使用類固醇/ 非類固醇、消炎性止痛藥物 者 或精神、心智狀況不佳者,暫不執行療程,需經醫師評估而後定。
 


四、治療部位如有人工填充物 ( 如矽膠、隆鼻、人工真皮等 ) 或近 1 個 月內,治療部位有注射微整填充物( 如微晶瓷、舒顏萃、玻尿酸、肉毒桿菌素、膠原蛋白等 ) 之客戶,需由醫師評估後而定。
 


五、期望值過高者不適合接受此治療。
 

 

05.術後照護與注意事項

 


一、   局部可能有輕微泛紅、微腫脹、搔癢、緊繃感等現象,可冰敷減緩不適,通常於 1 - 3 天 內 舒緩改善,請勿過度揉捏治療區域。
 


二、   請仰睡,勿趴睡。減少臉部大動作表情,如大笑、嚼口香糖或吃太有咬勁和太硬的食物。
 


三、   2週內,請勿使用美白或其它刺激成份產品(如果酸及其它酸類換膚、A酸、酒精或高濃度Vit.c之使用等)
 


四、   避免熬夜、喝酒、吸菸及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五、    請以室溫水輕柔清潔臉部。
 


六、    請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做臉、敷臉、護膚、去角質、塗抹刺激保養品、運動、三溫暖、烤箱、游泳、泡溫泉等)。
 


七、    欲執行其他治療(如雷射光療、微整形、換膚或牙齒治療等),應至少間隔1 ~ 2 個 月,請諮詢專業醫師評估建議。
 


八、    一週內勿抽菸、喝酒,以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    一週內,請遵照醫師指示服用及塗抹消炎藥物。
 


十、    依個人體質不同,可能會有不同程度瘀青出現,該部位可遵照醫師指示用藥處理。
 


十 一、  治療後成效會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所差異。
 


十 二、 少部份人會有太陽穴疼痛感產生及凹凸不平情形發生,皆屬正常現象,請勿擔心。
 


十 三、 若治療部位有發炎、血腫或任何不適情形發生,請儘速與醫護人員連絡, 如需要,將進一步安排回診並依醫師指示照護傷口。
 


十四、  為維持並達最佳效果,會於治療後在臉部貼上固定紙膠3~7天,勿自行移除。
 


十 五、 請於治療後1週 及1個月後 預約回診。
 

 

 



聯絡我們
姓  名:
聯絡電話:
E-MAIL: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