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染料雷射

櫻花染料雷射

 

還在為你的紅紅蘋果肌得意嗎?小心暗藏的血管問題!




曬太陽、情緒起伏、喝酒吃辛辣等刺激,讓紅紅的蘋果臉一下變成赤紅的關公臉,久而久之反覆刺激之下,可能產生發炎性的丘疹、小膿疱、甚至組織增生的困擾,皮脂腺及毛囊都會受到影響。所謂的病態性紅,是指表皮下面的血管異常地增生或擴張,引起惱人的臉部泛紅(酒糟)、紅紅的痘疤、明顯的紅血絲、紅色的疤痕胎等。拯救紅紅的困擾問題,就交給血管性問題首選的雷射治療”櫻花雷射”。

 


衛署醫器輸字第016729號   中文品名:"肯第拉"脈衝染料雷射系統   英文品名:"CANDELA"PULSE DYE LASER SYSTEM


 


 

01. 什麼是染料雷射?

 

染料雷射是藉由染料為介質,激發出波長595nm的雷射光穿透至真皮層,血液中的紅血球具有含氧血紅素,可吸收脈衝式染料雷射的波長,並將光能轉化為熱能,達到加熱血管,破壞血管壁,使血管中的黯沉血液流出後被身體代謝出體外,選擇性破壞血管病變,而不會傷害周邊的皮膚組織達到治療效果,這就是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


 

染料雷射&櫻花雷射 ► 雷射波長

 


具有專利定焦器,治療更精準
 





 

02. 肯第拉脈衝染料雷射與傳統染料雷射的差異

 

595nm比585nm更適合用於血管病變治療。595nm波長較長,穿透皮膚深度較深,達到有效治療深度,更能完整加熱血管避免紫斑。

肯第拉染料雷射配有世界專利的DCD專利冷卻系統,主要用來降低表皮的溫度,避免雷射在治療深部組織時,表皮會受到傷害,加上時間可調整,冷度可控制,能保護皮膚又不影響治療效果與速度,使治療過程中更安全、更舒適、更有效。


「染料雷射」俗稱「櫻花雷射」,V-BeamII新式染料類社與傳統舊式染料雷射不同,新式不像舊式易產生瘀青副作用,此外除了涵蓋傳統染料雷射的治療範疇,新式染料亦具類似脈衝光的治療作用。

 

 

 

 

03. 櫻花染料雷射適合哪些對象?
 

一. 血管性問題治療:

所謂的皮膚血管問題, 是指真皮層的血管出現不正常增生,不正常的血流增加,導致外觀上呈現不正常的「紅」,有礙於外觀。
譬如微血管擴張、酒糟、葡萄酒色斑、草莓血管瘤、櫻桃狀血管瘤、蜘蛛血管痣、臉部潮紅、
玫瑰斑、甚至於腿部的微血管絲


 

二 . 青春痘治療 :


櫻花雷射對發炎性青春痘治療同時亦具殺菌的作用,青春痘發炎過後色素沉澱的紅痘斑也能一併處理。



 


<<治療效果因人而異,請諮詢專業醫師>>




 

三 . 酒糟治療 :



酒糟性皮膚炎就是一種異常敏感的皮膚,是一種皮膚慢性發炎,大多屬於體質性問題,但毛囊口的毛囊蠕形蟲、酒精、辛辣的刺激物、不規律的生活作息、天氣變化及情緒起伏也會造成惡化,臉部是全身微血管最豐富的地方,所以當血管密集擴張的時候就會造成明顯的間歇性臉潮紅,甚至癢、麻痛、熱、電流成丘疹、暗紅結節甚至膿皰,更嚴重會形成肉芽腫、皮脂增生造成「酒糟鼻」。
 



四 . 肥厚性疤痕治療 :


對於肥厚性疤痕或是蟹足腫也有治療的效果。紅色的疤痕在數次治療後,會逐漸趨近正常的皮膚色,疤痕體積也逐漸減少並且變得比較平,櫻花雷射治療後會有阻斷微血管不正常增生。嚴重的蟹足腫可以先由櫻花雷射作治療,再輔以汽化式飛梭雷射的治療,以及局部藥物治療,以達最理想的治療效果。

 




五. 回春治療 :


櫻花雷射類脈衝光式,即有增生膠原組織、緊實回春效果
 





 

 

 

04. 療程須知
 

1. 依嚴重程度不同,治療次數因人而異,所需治療次數由醫生評估判斷。
 

2. 不同血管病變的療程將有所差異,一般治療間隔為6~8週。
 

3. 紅斑及長完青春痘之後的泛紅,通常依其程度,需進行1~5次,間隔約為4週。
 

4. 回春治療需要3~5次治療,每次間隔4~6週。
 

5. 淺表色素斑治療,依個別情況不同需1~3次治療,每次間隔4~6週。



 

05. 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一個月,必須避免過度日曬。
 

2.治療前一個月,避免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
 

3.治療前一週,避免去角質或果酸換膚等保養。


4.懷孕婦女一般不建議接受治療,某些特定部位則由醫師判斷後再行治療。





06.  術後照護
 

1.治療部位應加強保濕與防曬。
 

2.治療部位兩週內避免泡熱水或。入蒸汽浴。
 

3.治療一週內請勿使用A 酸、刺激性或去角質的產品。
 

4.治療一周內不宜使用酸類或美白的保養品。
 

5.當治療區域有破皮現象,因以傷口護理處理,預防感染。




>>> 我要預約 <<<


 
 
 


聯絡我們
姓  名:
聯絡電話:
E-MAIL: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