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為何需要Q+立線音波?




從早期傳統的美國音波到第三代海芙音波,都是以音波於皮下組織形成許多小小的熱凝結點再連成一線,而新一代的Q+立線音波則是線性擊發,具有更加的熱擴散與消脂效果。


透過線性音波,減少施打間的空隙,使筋膜層、真皮層受熱的範圍更大、連續性擊發,能夠縮短治療時間,降低痛感,由於是連續性的線狀音波拉提,較低的音波拉提能量產生更好的的拉提效果,並更大範圍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選擇Q+音波拉提的4大理由

 


1. 比埋線拉皮修復期短:
Q+立線音波相比埋線拉提需要幾乎0恢復期,Q+音波拉提非侵入性的特質,讓音波拉提修復期相對比埋線拉提恢復期更短。打完可能產生些微的紅腫,通常一至兩個小時的時間就可舒緩,中午打,下午就可以去喝下午茶也不容易被發現,讓它成為上班族的熱門抗老拉提醫美選擇之一。


 

2. 比其他拉提儀器不痛: 
Q+音波的治療溫度可以較低、範圍更大,搭配不同深度的探頭,便能產生類似電波拉皮的效果,從深層到淺層全方位緊緻拉提。跟也是非常知名的鳳凰電波或其他各種傳統音波相比,Q+音波是最舒適、最不痛的。

 


3. 價格彈性容易入手:
Q+立線音波可以根據老化程度分配發數,分次施打,年輕族群可能只需要300條,老化較嚴重的則可以分次施打900條。跟鳳凰電波一次施打900發(無法拆分)相比,Q+音波的療程有預算彈性的優勢。


 

4. 消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一次到位
傳統的音波拉提原理,僅僅是熱凝結點加熱組織,但新一代的Q+音波拉提原理則是以線狀擊發,熱擴散率高,因此對於雙下巴、肉肉臉,不但能破壞脂肪細胞、更能達到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緊緻拉提一次滿足。

 


劉院長認為,每一種音波都有它獨特的特色,專業的醫師精準分析客人真正的問題,傾聽並根據精準判斷後再規劃療程,才能使音波拉提效果與價格取得完美平衡。比方說,醫師可能建議美國音波500條加上Q+立線音波線性150條,或Q+音波點狀300條加上Q+立線音波現線性100條,不同的臉型就會有不同的組合可能,建議選擇潛先跟延吉美的醫師好好討論,規劃出最適合您的治療計畫。



聯絡我們
姓  名:
聯絡電話:
E-MAIL: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