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項目

濕疹

症狀:
 

【急性濕疹】

呈多形性表現,從紅斑、丘疹到融合成片的斑塊,並向周圍蔓延。皮損可見紅疹,滲出,糜爛和結痂,並可發生於身體任何部位,以頭面,耳後,四肢,手足等部位多見,常對稱分布,嚴重時可泛發全身。

 

【 亞急性濕疹】

介於急性期和慢性期之間的一種過渡階段表現。皮損炎症較輕,為暗紅色斑,少許小丘疹,糜爛及滲出很輕微,可伴有鱗屑或結痂。同時有不同程度的陣發性瘙痒。若治療不當,可使病情呈急性發作,或經久不愈,繼而向慢性濕疹發展。

 

【慢性濕疹】

由急性或亞急性濕疹轉變而來。也有少數病例一開始即呈現慢性炎症表現。病程遷延,反復發作。皮損以浸潤,增厚,粗糙或苔蘚樣變為主。多為局限而邊界清楚的斑片,周圍可見散在的丘疹,常為暗紅色或褐色,可伴有色素沉著或鱗屑,皮膚干燥。好發於手,小腿,肘窩,肛門等部位。瘙痒程度不同,常呈陣發性,可因精神緊張等因素而發生劇烈瘙痒。病程慢性,不穩定,時輕時重,易發作,經

 

病因:

 

治療方式:



 

 



聯絡我們
姓  名:
聯絡電話:
E-MAIL:
內  容: